体育学院举行201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9-20  浏览次数: 410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下午3:30,体育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在体育学院游泳馆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朱悦龙书记、周武院长、胡继民副书记、张伟副院长、李建军副院长、易祥标副院长出席了见面会。2012级全体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由周武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勉励学生抓住机遇,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接着,由运动人体科学导师组组长郭成吉教授代表全体导师进行了讲话,体育学院新老生代表也相继上台发言。

       最后,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悦龙作总结讲话,朱书记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特别强调新生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思想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德、智、体全面发展,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本次师生见面会促进了同学们与学院领导、各位导师之间的认识与交流,为新生尽快融入到体育学院大家庭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后,周武院长就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为同学们培养计划的制定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