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体育学院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6-05  浏览次数: 381

5月28日至6月1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体育学院承办。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委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开闭幕式,有近7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网络评审和复评,全国68所高校的162件作品进入复赛,获得到天津体育学院现场参赛资格。根据比赛规则,进入复赛的项目通过路演、5分钟的现场陈述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答辩,总成绩在前30%的项目方能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项目,通过8分钟的陈述和6分钟的评委提问答辩,再取前30%的项目获得一等奖,进入决赛的其它项目获得二等奖。

我院推报的“宏益五禽操文化公益推广机构”和“悦青松智慧健康体验中心”项目团队经过激烈角逐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现场,两个项目的同学以自信从容的陈述、精彩的答辩和相互之间的完美配合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赛人员的充分认可和尊重,在和专业体育院校项目的比拼中毫不逊色。最终,两个项目均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宏益五禽操文化公益推广机构”仅以0.3分的微弱差距获得二等奖第一名。

黄军伟副校长对本次大赛的参赛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并给予了充分支持;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鼓励参赛师生充分准备,积极备赛、迎接挑战、争创佳绩,参赛期间时刻关心比赛进展情况。参赛师生刻苦训练,两支参赛团队均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创新逐梦的青春风貌,成绩的取得也是我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结果,为学院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IMG_5053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