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夺得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冠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11-11  浏览次数: 1014

    江苏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高校部(高水平组)足球比赛于11月2日—11月7日在河海大学举行,代表我省高校实力最强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男子足球队发扬敢打敢拼的传统作风,不畏强手,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小组赛1:1平南京理工大学,2:0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胜苏州大学,以小组第一进入四强。半决赛1:1平南京大学,点球决胜6:5战胜对手,杀进决赛。决赛0:0平河海大学,点球决胜5:4战胜对手,十一年后再夺江苏省高校男子足球比赛冠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首次在省运会上获得冠军,宋保铜获得“优秀教练员”。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和教练员的精心指挥下,克服客场比赛的不利因素,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展示了徐师大学子的风采。全体男足队员为学校的荣誉拼尽了最后一份力,夺冠的喜悦疗治了他们身体的疲劳和伤痕,续写了我校体育的光荣。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