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足球队再次夺得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1-06  浏览次数: 556

 

       2008年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于12月20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我校女足队员发扬拼搏精神,怀着为校争光的决心,在小组比赛中,3:0战胜辽宁师范大学,13:0战胜内蒙古师范大学,0:0平北京师范大学,5:0战胜江汉大学,以小组第二进入前四;面对赛场的变化,我校女足队员更加坚定夺冠的决心,在争夺决赛资格比赛时,1:1平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最后点球大战5:4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冠军争夺战与老对手北京师范大学队交手,1:0战胜对手,首次90分钟内完胜对手。时隔四年,我校女子足球队再次夺得全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冠军。我校女子足球队坚守公平竞赛的原则,得到赛区组委会的一致任可,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再次为我省和我校争得了荣誉。
       12月28日,我校全体女足队员及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华泰女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朱宁和全体江苏女足教练员来到我校。我校女足队员荣归母校倍感亲切,增强了我校女足队员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王超副校长主持表彰会,并颁发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授予宋晓丽同学的“江苏省百名青年学子之星”称号奖,学工处潘永亮处长颁发全体女足队员“个人成就奖”。
      12月29日晚,徐放鸣校长,杨亦鸣副校长参加庆功宴会,祝贺我校女足夺得冠军。
      12月30日,韩宝平副校长为我校女足队员和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教练员送行。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