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宝平副校长前往江苏足球训练基地调研并看望慰问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女足队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05-21  浏览次数: 121

5月18日下午,韩宝平副校长、体育学院朱悦龙副书记等一行来到江苏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即将代表江苏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我校女足队员以及其他在我校学习的女足队员,江苏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丁盛、副主任蔡伟进行了热情接待。

       韩宝平副校长与江苏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教练员共同回顾了六年愉快的合作历程,并就女子足球队的共建和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对参加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全面分析。韩校长鼓励女足队员们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为国家、为江苏、为学校争光。
       韩宝平副校长还为我校女足队员颁发了2006年度个人成就奖,同时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对2007届毕业生进行了论文答辩,使女足队员能够集中精力备战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
 
韩宝平副校长与江苏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丁盛亲切交谈
 
 
韩宝平副校长激励教练员、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韩宝平副校长为女足队员颁发个人成就奖
 
 
200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现场
 
韩宝平副校长与江苏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教练员、运动员合影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