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吉奥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857

一、公司简介

武大吉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武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公司拥有自主创新技术,面向政府、企业、公众提供“空间数据快速获取与生产、集成管理与更新、共享服务与应用”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湖南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形成了良好的区域服务体系。

武大吉奥创立之初的技术成果来源于两院院士李德仁、龚健雅院士为首的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GIS研究中心。公司拥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国家AAA级信用资质,通过了CMMI 3和ISO 9001体系认证,并拥有自主版权的GIS著名品牌吉奥之星®系列软件。产品获得三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信息产业重大发明奖,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建设中,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李长春常委、李克强副总理等国家领导的关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在创新和发展的过程中,武大吉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应急搜救、抢险救灾、环境保护、教育支援等重大工作中作出了杰出贡献。同时,积极开展“走出去”战略,与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等国家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了软件和外包服务。

   “分享地理信息,共创美好生活”,我们坚信,空间思维将更多地运用于我们对于世界的感知和探索,给未来的世界和人类的生活带来改变。


公司实行每天8小时工作双休制,一经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

一、完备的福利措施

1.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2.住房公积金

3.车贴、餐贴

4.集体出游、年度体检

5.各种贺礼、慰问金

6.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女性假

7.婚假、产假以及围产假、丧假

……


二、健全的培训机制

1.培训体系:新进人员培训、专业技能类培训、综合素质培训、管理类培训、外部培训和进修;

2.培训形式:内训、派外训练、在职进修;

3.公司鼓励并且组织员工参加各类认证考试、相关培训,考试等费用均由公司承担;

4.对于员工自行参加的各类认证考试,符合公司奖励政策的,还可另行奖励。


三、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

公司构建完善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鼓励员工从管理、专业技术等多个方向进行选择性地职业发展,建立包括企业后备接班人、后备干部、后备梯队在内的企业内部不同层次的人才培养机制,鼓励员工积极进取,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企业的发展进行有效地结合。


四、工作地点

公司此次招聘人员主要工作地点为江苏南京、徐州地区。


二、职位信息

1Asp.net开发工程师  10

职位描述

l      负责ASP.NET工程项目程序设计及开发工作。

职位要求


l      
精通数据库编程,熟练操作Oracle,熟练使用SQL语言;l         精通HTML、C#、ASP.NET,熟练掌握CSS、JavaScript,熟悉VBScript;      l      熟练使用Visual Studio.NET开发平台,VSS/SVN等开发工具;

l熟练B/S三层架构,有一定的编程基础和良好的编程风格;

l熟练使用IIS、Windows、Office等计算机常用软件或系统;

l有良好的自学能力,独立思考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学习并应用新技术;

l有强烈的责任心,易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提前到公司进行实习。


2.Flex开发工程师  3

职位描述

l负责GIS工程项目软件设计及开发工作

职责要求

l测绘工程、GIS、计算机、遥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技术过硬者学历可放宽;

l熟悉.Net架构,熟练掌握C#和Flex编程语言并具有较强编程能力。

l熟悉GIS软件,具有WebGIS(如ArcGIS Server)开发能力。

l熟悉SQL Server或Oracle等大型数据库的应用开发;

l     具有良好的自学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提前到公司进行实习;


3.GIS开发工程师   2

职位描述

l地理信息系统相关工程项目软件设计及开发。

职责要求

l      测绘工程、GIS、计算机、遥感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技术过硬者学历可放宽;

l      熟悉.Net架构,熟练掌握C#和Flex编程语言并具有较强编程能力。

l熟悉SQL语言,掌握SQL Server或Oracle数据库的操作、相关开发和管理者优先;

l熟悉GIS软件,具有ArcEngine或ArcGIS Server开发的基础知识;

l具有良好的自学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提前到公司进行实习;


4..Net开发工程师  l      地理信息系统相关工程项目软件设计及开发。

l参加GIS项目和产品的实施开发工作,配合项目经理需求完成开发和实施任务。

职责要求

l地理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扎实的GIS和计算机基础知识;

l熟悉.NET体系结构应用开发技术;

l熟悉Web前端技术,包括Flex/(X)HTML/CSS/JavaScript/ActionScript等;

l具备一定的软件工程知识,具备良好的编程规范及开发能力、撰写技术文档能力;

l       具有自我管理能力,有团队精神,乐于沟通和提供帮助;

l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业务逻辑处理能力及简单算法编写能力;

l熟悉GIS软件者优先。


5.实施工程师   2

职位描述

l协助项目经理处理各项工作;

l具备基本的计算机、计算机网络的处理能力;

l具备基本的沟通能力,能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经理下达的任务。

职位要求

l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合作精神,对上级安排的工作能积极完成;

l地理信息系统、测绘、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

l能够适应出差。

l有国土二调、农村三权、农村承包经营权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l熟悉 ARCGIS、CASS等 GIS 平台操作者优先。


公司网站:http://www.geostar.com.cn

联系人:李女士

电子邮箱:dhr@geostar.com.cn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武大科技园吉奥大厦

邮政编码:430223

公司微博:武大吉奥 http://weibo.com/wudageo

公司微信:GeoStar_V  

注: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电子版简历发至dhr@geosta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