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09  浏览次数: 41

福建省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09  访问次数:

2015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师范、非师范均可,无需专业对口)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坐落于福建泉州东北角美丽的聚龙小镇。学校所在地聚龙小镇规划控制面积近万亩,是一座集居住、养生、运动、休闲、文教、商务、酒店、医疗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园区。

作为聚龙小镇的重点建设项目,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坚持走“高投入建校、高起点办学、高质量育人”的办学道路,占地面积68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 ,定位为一座生态园林式的现代化高端学府。学校现有幼儿园、小学、初中、国学经典实验班共64个教学班级(2015年9月将有高中部),学生2600人,教职工360人。

优秀的校园文化+广阔的发展空间+前沿的培训体系+优厚的薪资福利+世外桃源的生活环境

一、招聘岗位:

1.初中教师: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地理、历史、语文、数学、英语

2.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

3.生活导育老师:包吃包住,月薪2400元—3500元

要求:(1)男,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等。(3)品德端正,热情、友善、开朗勤快。

应聘生活导育老师请直接联系汤老师15905000199或者李主任18876527995

二、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每年获得奖学金。音乐、美术教师有专项特长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民办教育,希望在我校长期发展。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等,品德端正,热情、友善、开朗、勤快。

4.有较强的爱心、责任心、事业心、学习能力和领悟力。

5.大学期间有勤工俭学(如家教等)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

(一)实习期间:(实习时间:2014年9月-12月或者2015年2月-4月)

1.学校提供免费住宿、餐饮(九菜一汤)。

2.安排优秀教师一对一指导、学习。

3.见习一个月通过考核签订《就业协议书》,在我校实习期间每月发放1000元实习补贴(包吃包住),2015年9月开始享受正式教师待遇。

4.以会员资格享受聚龙小镇世外桃源运动休闲设施(如室内游泳馆、健身房、网球馆等)。

(二)正式教师:

1.免费提供公寓式住房和餐饮(九菜一汤)。

2.应届毕业生录用为我校正式教师第一年月薪3200元--4500元,第二年开始每年9月按能力提升工资。

3.办理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保险。

4.工作满一年以上员工办理企业年金(每年6000元-12000元)。

5.每学期期末发放绩效奖金。

6.提供笔记本电脑一台。

7.档案关系迁转学校后,可办理职称评定、评优评先。

8.员工购买聚龙小镇住宅享受员工优惠折扣。

9.以会员资格享受聚龙小镇世外桃源运动休闲设施。(如室内游泳馆、健身房、网球馆等)

10.提供大量学习培训、进修机会,与全国名师近距离接触。

四、材料投递方法:

诚意应聘请至我校网站下载《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用黑色水笔填写完整后,连同近照、身份证、奖学金证书、荣誉证书复印件等材料邮寄到学校(请寄申通、圆通、EMS或者顺丰快递)。

五、应聘程序:

投递材料→学校初选一周内择优通知面试、笔试→见习一个月通过考察签定《就业协议书》→实习→录用。

学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聚龙小镇内

学校网址:www.jlschool.cn

咨询电话:0595-27393339 15905000199(汤老师)

 

来校应聘乘车方式:

1.自驾车:福厦高速泉州“惠安/黄塘”出口下高速后,直行约200米,红绿灯处左转(聚龙小镇方向),直行约8公里后至达目的地聚龙小镇(聚龙外国语学校在聚龙小镇里面)

2.公交车:到泉州新车站后门乘坐210公交车,终点站到聚龙小镇内聚龙外国语学校。全程约一个小时,5元/人。发车时间:7:25,8:15,9:20,10:00,10:55,12:00,12:50,13:55,14:35,15:25,17:35,18:15,18:55

3.打的:泉州市区打的大概60-80元,泉州动车站打的80元,全程约30分钟。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