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2008年南京市六城区录用新教师应聘考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7-10-22  浏览次数: 234

各学院:  
  根据《2008年南京市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招录新教师考试办法》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试的基本原则与要求  
  坚持总量控制、优化结构;面向全体南京生源师范类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有条件吸收外地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对我校毕业生不作限制);做到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双向选择,择优录用。 
  凡在六城区范围内应聘中小学教师职位的本科毕业生,必须参加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新教师应聘考试。硕士毕业生免于笔试,报名后直接到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竞争上岗。新教师应聘按学科需求数的1:3划定分数线,报名人数不到1:3的划基准线;为保证教师队伍性别比例的合理性,男女生将分别划线。达到分数线的人员,可根据自己的意向,按照需求情况,到用人单位参加双向选择、竞争上岗。 
  二、六城区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需求  
  六城区范围内中小学幼儿园新教师需求数为: 
  中学:中文39、数学39、英语38、物理12、计算机7、地理7、历史15、政治14、化学7、生物10、音乐3、美术3、体育7、建筑工程2、动漫设计1、财会2。
  小学:中文113、数学80、英语15、计算机11、音乐15、美术14、体育19。
  幼儿园:学前教育33。
  以上需求数会因学校办学规模调整和学校用人要求做相应调整。 
  三、报名条件  
  报名人必须是我校2008年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的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需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  
  1.我校2008届所有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  
  2.我校2008届毕业硕士研究生(1977年12月31日后出生的)。  
  四、考试内容、时间  
  考试内容:公共知识(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论、教育学与心理学及其他综合知识)、学科专业知识。报考动漫设计、建筑工程、财会及学前教育的人员只考公共知识,不考学科专业知识。 
  考试时间:2008年1月2日上午,以准考证为准。  
  五、报名程序与时间  
  1.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请自行从网上下载《南京市2007年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表》。  
  报名表从以下网址下载:  
  行政办公网(http://office.xznu.edu.cn)  
  学生工作处网站(http://xsc.xznu.edu.cn)  
  2.如实填写报名表,连同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于11月15日前交各学院党总支(党委)。  
  3.向各学院总支(党委)交二寸证件照两张,报名费90元/人,硕士研究生10元/人。  
  4.各学院将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和推荐表复印件(不需自荐材料)连同照片、报名费于11月16日交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然后由我校集中报名,集中领取准考证,领取后统一发放到各学院总支(党委)。
  5、特别说明:凡在我校报名的毕业生无需在网上另行报名,无需本人去南京教育局领取准考证。
  6.我校受南京市教育局委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六、注意事项  
  1.毕业生推荐表内容由各学院负责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学院公章。  
  2.所报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相近,各学科考试成绩只在应聘本学科的教师职位时有效。本次成绩只在2008年应聘时有效。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考试资格。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  

   1.南京市2008年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表.doc

   .南京市2008年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须知.doc

   3.南京市2008年六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聘考试报名一览表.xls

 

学生工作处  
二○○七年十一月八日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