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女子足球队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女子甲A组足球比赛中荣获季军称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549

2018年第十九届高校大学生女子足球比赛于4月14日至4月19日在南京邮电大学顺利举行,我院女子足球队在领队李建军老师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此次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和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同时也是教练员和运动员艰苦训练的结果。

本次比赛,吸引了江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女足的积极参加。六天的时间内,我院女足分别对战了江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航大学以及苏州大学,在重重困难的情况下,我院女足奋勇拼搏,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被其他参赛球队教练冠以“黑马”称号。同时,在比赛中我院女足队员没有一次恶意犯规,没有与对手发生语言和肢体冲突,替补席也没有留下任何垃圾,被对方球员封以“最文明球队”的称号。赛后教练李建军老师总结了一句话:肤色的深度代表了成绩的高度!一句带有玩笑的总结折射出了她们背后的艰辛和付出,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刻苦训练,汗水浸透了那片绿茵场的每个角落,付出终有收获。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女足既展现了自己的技术水平,也展现了江苏师范大学师生的文明素养。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们对女足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关注,期待茁壮成长的她们来年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