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开展中华母语节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188

2018年5月14日18:0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成功开展了体育学院2018届中华母语节活动之忘不了的华语情。此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办,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团委卢元老师、团委王梓懿老师、团委助理辅导员郭云霞老师和刘畅老师。

本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同学讲述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有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化。通过开展母语节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共识与热情,坚定文化自信。接着,论述赛事解说,主要分为体育赛事说和电子竞技游戏赛事解说。最后,活动通过知名赛事解说员萧深的例子,教导我们如何完成一场完整的赛事解说,加强同学们对母语多样化的了解。

本次母语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于母语的认识,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母语的认同感,激发了大家对于母语学习的热情,给学院营造了良好学习的氛围。

277D2797DE6A51CD879781FDE16727B5

DSC_0679

DSC_0652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