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助力辅导员家庭开放日暨趣味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160

2018年5月13日下午2:30,江苏师范大学在田径场成功举办了辅导员家庭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发展协会主办,体育俱乐部承办。此次活动面向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部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

活动伊始,刘校长首先致辞感谢了在场学生的努力配合,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接着在学生工作者的带领下儿童们顺利演唱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恰逢母亲节,志愿者们通过这样的形式给本次活动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随后学生志愿者们引导孩子们向辅导员老师献花,感谢母亲的养育教导之恩。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组和家庭组,游戏项目包括摸石头过河、滚铁环、疯狂运瓜、毛毛虫等。为保障趣味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志愿者成员们一一向辅导员老师介绍了游戏规则。最后,通过“中国梦”志愿者团队的积极筹划,努力工作,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为辅导员的课余生活提供了乐趣,加强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提高了“中国梦”志愿者团队的组织和管理能力,让志愿者团队成员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

DSC_0656

DSC_0673

DSC_0768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