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承办“荧光夜跑·与爱同行”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328

为帮助学生树立健康生活的运动理念,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学生自我调控的能力,我校于2018年5月10日19:00成功开展了“荧光夜跑·与爱同行”活动。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由校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体育学院、音乐学院联合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音乐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心理健康中心马跃老师、音乐学院团委刘天杨老师、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团委王梓懿老师以及各学院代表队。

活动伊始,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学生共同带来开场表演荧光夜舞,点燃了同学们活动的热情。随后,音乐学院杨仲迎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主要是为了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运动的形式来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帮助同学们释放内心的压力。开幕式结束后,由高小平副书记鸣枪开赛,运动员陆续出发,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了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最终,体育学院在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中荣获冠军,敬文书院荣获亚军,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荣获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宣传了运动健身的理念,更展现了大学生多姿多彩的活力青春,活跃了校园气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也明白了顽强意志与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提升了自己。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