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羽动青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14  浏览次数: 516

2018年5月12日,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学院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王本贤部长、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体育学院院长房冬梅教授、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荣靖老师、总裁判长韩传江老师、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体育学院王梓懿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来自各个学院的五十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上,王本贤部长对体育学院积极筹备本次“羽动青春”羽毛球赛表示感谢,鼓励并支持研究生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当中。期待学生通过体育活动加强同导师联系,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学术研究和日常生活当中,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李传义书记宣布江苏师范大学第二届“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共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采用抽签后直接进入淘汰比赛模式,最后胜出者为冠军。经过三轮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的选手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超强的实力均杀入了男单、女单和男女混双的决赛,最终包揽三个项目的冠军。

本次比赛以运动的方式将研究生们聚集在一起,在欢笑和汗水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互识,发扬了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今后,体育学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体育活动,本着“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展现活力,追求梦想”的理念,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展示各单位、各部门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附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比赛:

第一名:体育学院方海东

第二名:数学与统计学院林钟立

第三名:文学院李尧天

女子单打比赛:

第一名:体育学院郑春香

第二名: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张宝文

第三名:美术学院何笑苑

男女混合双打比赛:

第一名:体育学院方海东、王晨

第二名:商学院肖琦、朱艳慈

第三名:美术学院陈曦、周保龙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