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大赛

发布者:王梓懿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625

为了促进班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各班级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2018年5月5日,体育学院于羽毛球馆举办了羽毛球大赛,出席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和王梓懿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两种比赛形式,其中团体又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和混双,以积分制打分组循环。比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有的参赛学生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虽技术平平,仍积极奋战球场。在几轮精彩对抗之后,17体11班荣获冠军,体院研究生荣获亚军,16体11班荣获季军。最后由高小平副书记为大家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DSC_0290

DSC_0319

DSC_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