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就业政策宣讲暨专场双选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138

2018年5月4日下午3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17号楼300B召开了就业政策宣讲暨专场双选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大四各班辅导员、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以及五个集团的代表人员。

本次宣讲首先由大四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大学四年在学校的收获,感谢母校的教导并对自己毕业之后的路进行规划。接着,卢元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体育学院就业率的逐年增高,毕业生大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学生增强就业信心。然后,高小平副书记就毕业生存在的一些问题对大家进行指导,希望毕业生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的去工作。同时,强调工作中的责任心的重要性,不管是以后去做老师、做教练、还是从事其他的工作,一定要富有高度的责任心,才能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最后,五个集团的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育产业的各项工作,并给同学们未来就业方向给予一定的指导。

此次招聘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体育产业的了解,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也对同学们的就业有一定的导向作用。

        

DSC_0694

DSC_0714

DSC_0697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