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30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166

2020年10月11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30期业余党校培训在游泳馆多媒体2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培训活动,由江苏师范大学党校王保义校长主讲,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保义校长介绍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不断改善,讲述了当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然成型。接着,王保义校长就今年疫情爆发到援鄂抗疫胜利的例子具体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最后,王保义校长指出要拥护新时代思想,就必须做到八个“明确”和四个“坚持”。

此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不仅进一步向同学们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定是引领这个新时代胜利前进的伟大旗帜,是中国不断发展前行的行动指南,也让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了解。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