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30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观看红色电影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1  浏览次数: 10

2020年10月10日上午10:0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30期业余党校培训在游泳馆多媒体2教室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的活动。体育学院团委张婷老师带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张婷老师介绍了这部红色纪录片的意义,强调了观影纪律。这部纪录片开始,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观看认真,发出由衷的感叹:厉害了我的国!五年来的翻天覆地、日新月异,五年来的不断变化中,不变的是党和国家为人民、为群众的初心,心系群众、心系民生,让科技转化成果服务于民,让民生工程落到实处惠利于民,让大发展融入小细节,让你我携手一起,共建美好家园。人民群众的参与感直线上升、获得感持续不间断、真正意义上融入幸福感。

此次红色电影观影活动,让同学们边观影边静静地思考,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国家兴盛、匹夫有责,为身为祖国未来的希望而感到骄傲自豪,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责任使命。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