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初中体育(足球技能)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10

2020年10月19日上午,河南“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教师专业能力建设项目——初中体育(足球技能)研修班在体育学院游泳馆多媒体第二教室开班。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书记、体育学院部义峰副院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名骨干教师、教研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吴晓红副院长主持。

贾林祥书记首先在开幕仪式上致辞,贾书记对我校教师教育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我校一直重视教师的培养工作,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的要求,确保本次骨干教师培训保质保量的完成。他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与交流,确保本次培训的成效。

体育学院院长房冬梅教授向学员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概况和江苏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近年来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体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准备情况向学员作了详细说明,为了本次培训优质高效,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领导管理团队和以副院长部义峰博士为首席专家,以江苏女足优秀队员为成员的教练团队,根据对学员的调研情况进行针对性研讨、设计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并提前一周进行了集体备课。最后,房院长提出,当前全国上下对学校体育空前重视,对我们体育人来说,美好的春天已经来临,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将倾力为基础教育的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体育教学一线的教师们的职业素养的提升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优良平台,携手基础教育一线的广大体育教师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来自河南省南阳市官庄三中的高强老师作为学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感谢教育部和江苏师范大学对此次培训工作的付出和认真准备,同时也表明了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的决心。

最后,吴晓红副院长对本次的开班典礼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开班是疫情后第一次线下培训,相关领导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负责单位也做好了明确的安排与细致的准备,希望大家在研修班的学习过程中心情愉悦、收获满满!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