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体育学院迎新篮球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7  浏览次数: 10

2020年10月16日午时,金桂飘香、锣鼓喧嚣,体育学院学生期待已久迎新篮球赛即将隆重开幕。体育学院团委豆璞老师、王广嘉老师、李振旗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韩一鸣、柳静杨等出席本次开幕式。

12时30分整,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出席本次大赛的老师及全体运动员依次入场。全体运动员就位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介绍出席本次大赛的老师,随后王广嘉老师发言。此次大赛还有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本届篮球赛一共13个赛队为5人制联赛,比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发扬勇敢,坚持,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届篮球赛是学院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营造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拼搏,增加同学之间交流合作,激发集体荣誉感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本次比赛可以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拼搏勇敢的体育风采。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图表1王广嘉老师发言




图表2裁判员代表发言


 

图表3运动员代表发言



图表4运动员方队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