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1-23  浏览次数: 305

   1月15日,经过反复酝酿、精心筹备,体育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游泳馆多媒体胜利召开。校工会陈硕副主席受校工会潘永亮主席的委托莅临体育学院,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体育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2015年是我校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抓重点,强调落实促成果,努力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同时为“十三五”规划做好准备,全面推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再创佳绩。

   在预备会议阶段,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就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报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周武院长首先作了题为《回顾历史面对责任不辱时代使命展望未来努力拼搏争创更大辉煌——再推学院事业新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体育学院近两年来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务实求真地指出了学院工作尚存在的不足。报告对学院的教学管理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大学体育与群体竞赛、社会服务与条件保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周武院长从“协调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好大学体育、群体竞赛与社会服务”、“执行好制度修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三个角度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和新机遇,并提出了2015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与重点工作。2015年学院将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提升管理、创新工作”的发展思路,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社会服务为依托,以大学体育与群体竞赛为引导,深化学院制度改革,完善学院规章制度,提升学院管理效能,为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砥砺前行。随后,易祥标副院长向大会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周锡明主席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在大会休会期间,教职工代表们对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在接下来的会议过程中,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李传义书记致大会闭幕词。他表示,学院将严格遵照大会决议和各位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强管理,抓落实,全面推进学院工作。他指出,当前学院面临着种种挑战,但在这些挑战中也蕴含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在这种全方位竞争的态势下,希望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克服“恐高怕难”的消极心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学院发展工作不动摇,立足根本,志存高远,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努力推动体育学院向高水平体育强院不断奋进。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围绕中心抓重点,认准目标抓落实,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和此次会议的拟定发展目标,团结进取,共同奋斗,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