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组织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者:王梓懿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52

2018年4月10号中午12:20,体育学院在8号楼202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学生组织全体干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团委助理辅导员郭云霞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和体育学院各班班委。

会议开始,王梓懿老师首先向全体学生干部明确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对徐州马拉松志愿活动给予表扬。接着,高小平副书记释读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就本学期工作的开展作了相关安排:各班必须履行兵役登记义务以及朱敬文奖学金评比等。根据近期体育学院的情况,高小平副书记也提出了一些要求:提高课堂手机袋的使用率、课堂考勤的次数以及与要恰当处理学生关系。另外,高小平副书记也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表现,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为师生服务,做好学院和学生中的桥梁作用,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学院常规管理工作。

此次学生组织全体干部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学生干部能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不断积累经验,并逐渐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能力,营造出体育学院更加和谐融洽的学习生活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