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国际健身学院来我院开展校园宣讲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210

2018年4月10日晚6点30,体育学院携手中大国际健身学院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共同举办了春季校园宣讲招聘会,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的同学为我院大四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

首先,何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大国际健身学院的规模及其培训机构。接着,范兆辉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全民健身的必然性以及健身教练这一行业的职业优势与前景。同时,范老师还提醒每位同学一定要有自己的规划,抓住分分秒秒学习的机会,为毕业之后找工作打好基础。最后,张慧老师以同学们身边生动的案例告诉了大家健身教练也可以成为自己未来的就业渠道之一,而且每一位体育专业学生都接受过较好的系统教育,有能力也应该相信自己可以在这份事业上有所成就。

此次招聘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体育产业的了解了解了多种就业渠道,而且对于同学们的就业有一定的导向作用。

DSC_0513

DSC_0495

DSC_0501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