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梦,青春颂华诞——体育学院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梓懿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644

2018年4月6日14:00,江苏师范体育学院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开展了团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的共青团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团日活动以“我的大学梦,青春颂华诞”为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环节的设计,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坚定了逐梦的信心。王梓懿老师宣布活动开始后,第一小组上台分享自己的梦想体验,讲述他们对梦想的理解和体会,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将大家带入了对梦想的沉思中。接下来四位同学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以及《我的祖国》,更是令在场团员回想起自己最初的梦想,或为之扼腕唏嘘,或为那些尚未实现且已然逝去的梦想感慨落泪,也为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和祖国伟大复兴激起了昂扬的斗志。经历了短暂的哀伤后,第二小组用幽默风趣的短剧重新点燃了现场的活跃气氛,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最后在井然有序的交流发言环节中,团日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不但引发了大家对于实现梦想方式的思考,而且良好地传达了我们在投身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