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自主创业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93

为了加强学生对于创业的了解,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2018年3月29日晚7点,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就业创业大厅举行了自主创业交流会。此次大会由动因体育负责人主讲,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大会。

动因体育工作人员鼓励大家创业,并对大家进行创业上的指导。接着介绍他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中所创造的具有该企业特色的精神财富和物质形态。它包括文化观念、价值观念、企业精神、道德规范、行为准则、历史传统、企业制度、文化环境、企业产品等。其中价值观是企业文化的核心,从而强调了企业文化的重要性。随后,动因体育负责人讲到企业成长需要融资。具体表现为需要融入资金的一方与可融出资金的一方通过协议进行货币资金的转移。最后,主讲人指出一个成功的企业同样需要新鲜血的不断注入,才能在成长的路上披荆斩棘,走向成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但提高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主创业的了解,也使他们提前感受到自主创业的艰辛与成功的喜悦,为今后创业树立了信心。

DSC_0277

DSC_0286

DSC_0293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