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九届学术论坛顺利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14  浏览次数: 450

    1210上午850分体育学院研究生第九届学术论坛在游泳馆一楼新闻发布中心隆重举行。参与本次论坛的有:研究生辅导员王新华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唐定财、副主席岳如佳、陶宣竹以及其他在校研究生,体育学院房冬梅教授和吴香芝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论坛,论坛由唐定财主席主持。

    本次论坛分为专家讲座和研究生论文报告、专家解析、颁奖五个部分。专家讲座部分房冬梅教授讲述了美国SPARK课程,其中涵盖了SPARK课程的由来、发展历程以及对我国学校体育的影响;吴香芝教授为大家讲述了研究生期间备受关注的课题申报问题。包括课题申报的流程以及申报课题时应注意的问题,期间研究生们就疑惑问题与两位教授进行积极的学术探讨;论文报告部分由研究生会主席唐定财、副主席陶宣竹以及研究生蒋磊、秦博、徐慧、王中元等人做学术报告。主要讲述了论文写作时的选题意义、研究方法以及研究的结果。房冬梅教授和吴香芝教授分别对研究生的学术报告做出点评,并对论文撰写过程中的注意问题做了概述。最后,房冬梅教授和吴香芝教授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通过本次论坛让研究生对论文撰写和课题申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消除了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过程中的一系列误区,为研究生毕业论文撰写、相关课题申报奠定了坚实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