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竞技体育学校领导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徐彬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876

    2014年12月19日上午8:30,淄博市竞技体育学校杨雷校长、孙传红书记、招办吴子江主任一行三人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并进行座谈。校招办廉澄主任、体育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周武院长、王伟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要包括教学工作交流、人才输送、建立学生学习实践基地等内容。

    座谈会上,周武院长首先对淄博市竞技体育学校领导到来表示欢迎;对我院基本概况、教学科研、专业特色、单招项目、发展成就做了详细概述,重点介绍了我院运动训练的招生特点及培养方式;李传义书记对我院单招相关政策做了解读,强调了文化分在单招中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在训练的同时注重文化的学习;王伟副院长对我院教学目标和教学特色做了具体介绍;校招生办主任对竞技体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竞技体校与体育学院的合作表示支持,他就此项工作也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竞技体校要加强文化课的提升;二是双方需加强合作交流;三是竞技体校可以先做好合作前期具体方案。竞技体校杨校长首先对竞技体校的专业项目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射击、拳击、铁人三项等特色专业,他表示竞技体校师资水平、学生成绩、硬件设施等较好,但生源对口且条件较好的高校为数不多,希望与体育学院进行单招项目及实践基地合作,拓宽学生升学渠道、提升学校教学水平。

    最后,周武院长表示希望与竞技体校进行项目合作,建立学生实践基地和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基地,加强教学交流,也表示双方可以继续完善合作协议具体细节。

    会后,淄博竞技体校领导还参观了体育场馆、田径场等设施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