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联盟“校园足球发展与振兴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21  浏览次数: 180

    12月14日下午2:00,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联盟“校园足球发展与振兴研讨会” 在我校游泳馆新闻发布厅召开。江苏省体卫艺处处长杜伟,我校副校长黄军伟,体育学院负责人以及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足球联盟成员等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周武院长主持。

    周院长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讨论会的各项工作和注意事项。

    黄军伟副校长对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联盟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支持,对联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结合自身的经历表达了对中国校园足球发展与振兴的期望,并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杜伟处长对当前国内校园足球发展现状进行详细解读,就当前新形势下江苏如何积极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工作,如何发挥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联盟的作用,如何通过体育教育专业课程改革带动江苏校园足球发展等做了指示,并对讨论会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加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培训力度,建设一支能力强、作风好的足球师资队伍。他表示,校园足球将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是机遇更是挑战。

    会上,联盟成员针对江苏省体育教育专业与校园足球和谐发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