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足球管理中心朱宁主任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1-07  浏览次数: 563

  201515日下午,在体育学院游泳馆一楼新闻发布中心,江苏省足球管理中心朱宁主任为体育学院教师、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作了题为《巴西世界杯分析》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学院李永强副院长主持。

 

朱宁主任以巴西世界杯为专题介绍了当今世界足球运动进展趋势,以世界杯四强的比赛数据、战术技术运用综合分析了足球运动的发展的主流方向,通过结合世界杯的四强与参加世界杯的亚洲球队及我国的中超联赛的比赛数据对比,说明了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差距,指出了我国足球的发展方向。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差距及未来我国足球发展的主流方向,拓展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体育学院李双林供稿)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