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参加2014年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12  浏览次数: 127

  126上午8:30,江苏省教育部召开2014年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此次会议苏州大学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苏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郎建平教授、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苏州大学校长助理王家宏教授以及江苏省各高校研究生导师、研究生代表。会议由朱建刚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郎建平教授致开幕词,其次王正伦教授对《体育学研究的创新》提出新的要求和见解,并以“反思体育学”为例深入探讨;王家宏教授解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以及江苏省《关于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意见》等系列文件精神,全面深化我省研究生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唐定财同学的论文《100米项目途中跑中躯干稳固性以及训练方法研究分析》获得本届江苏省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特等奖并作为参会代表出席会议做大会报告,此次我校获奖人员还有班帅毅、郭盼盼、徐慧、陶宣竹等十位同学。

会场气氛特别热烈。会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会议在浓厚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本次创新论坛,我们切实感受到自己的不足以及与别人的差距,更加激励我们应开拓视野,活跃思维,并真正的落实到行动中去!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