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得两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10

                 喜报:我院获得两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院赵进博士的《我国青少年体育消费观引导与行为干预研究》和部义峰博士的《基于质量治理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综合绩效突破路径研究》获得一般项目立项。在此,谨向两位博士表示祝贺!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目前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历年来备受瞩目。在国家社科基金竞争日益广泛化和激烈化的情况下,此次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立项数的新突破,体现出了我院科研发展的良好势头。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开展组织动员,做好申报论证服务,有效提高了申报质量。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大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力度,为后期更多高层次项目、高水平成果、高级别获奖的涌现奠定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