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242

9月14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以网络直播形式举行,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王泽山院士担任主讲人。体育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在游泳馆新闻发布厅参加了学习。

王泽山院士以“刻苦完成学业,为国忠诚奉献”为主题进行了报告,分享了王院士本人60多年来带领团队不断奋斗,推动我国火炸药事业快速发展的故事,并勉励研究生要具备科学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正确的思维方法,对自己的科研方向和预期成果有明确的目标。

开展研究生“开学第一课”,对于加强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提高研究生的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