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者:张婷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071

 阔别数月后,同学们于近日回到了久违的校园。为加强宿舍管理,杜绝学生宿舍安全隐患,9月6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副书记汪家军及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访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及同学们的到校情况。

 进入每一间宿舍,李书记和汪书记都仔细查看宿舍环境卫生,了解宿舍生活服务设施运行以及学生入住情况。  

 在查访中,李书记一行与学生、宿舍管理员亲切交谈,全方位了解防疫工作与学生入住情况。在0号楼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宿舍,汪书记要求同学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思想弦,做好健康监测、寝室卫生和文明创建,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除湿防霉。辅导员们也详细了解学生暑期学习情况,尤其是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业的关键阶段要做好人生规划,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师大精神,成就美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