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者:王梓懿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725

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3月8日12:00,体育学院在8号楼J202召开了2018年学生组织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助理辅导员郭云霞、刘畅出席了大会,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钟继辉主持。

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此次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会干事代表张磊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知道大学的正确打开方式,并且要具备规划意识、高瞻远瞩意识以及树立竞争意识才能过好精彩的大学生活;接着王梓懿老师从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生活动、志愿者活动四个方面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希望每一位学生组织成员能以真诚的心踏实做事;卢元老师则主要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分别是党课选拔、十佳百优班级评比、创青春校赛、五四红旗团委、排球赛等工作安排;最后,体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先是对十佳百优班级、学风建设四严禁、考研奖励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紧接着用三个幽默有趣的小故事指出同学之间相处一定要做到“沟通、信任、慎重、换位”四点。幽默风趣的小故事之后,高小平副书记更是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学会思考,理性做事;二是富有智慧,善于谋划;三是勇于突破,挑战自我。

通过本次全体委员会议,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强化了责任意识。各学生组织更表示要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创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