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江苏省第五届体育学研究生创新论坛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2  浏览次数: 590

1月8日,由江苏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体育学研究生创新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运动•健康•创新”,副校长黄军伟教授、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张鲤鲤处长、江苏省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正伦教授、江苏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蕴琨教授和我校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来自省内10余家体育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负责人、导师、管理人员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我院院长房冬梅教授主持论坛开幕式。

本次创新论坛由主题报告和研究生学术论坛两部分组成。论坛特邀天津体育学院张勇教授和江苏师范大学周杰教授分别作了题为“面向运动与健康的体育运动科学研究”和“研究的边界与越界”的大会主题报告。

研究生学术报告分为运动人体科学分会场、运动训练分会场和民族传统体育与体育人文分会场。我校2017级研究生刘畅同学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徐州汉画像石中弓箭活动研究”的学术报告。

本届论坛我院研究生投稿40余篇,经过专家评审,刘畅同学获特等奖;刘宁等4名同学获一等奖;宋启桂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管迪等16名同学获三等奖,获奖比例和数量处于先进水平。参加创新论坛为我院研究生开拓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对于培养我院研究生学术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