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双旦联欢会暨首届包饺子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439

2017年12月23日14:0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于玉泉河餐厅举办了双旦联欢会暨首届包饺子大赛。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会社团中心主办,学生会主席纪言舜、副主席胡芝波、杨岚、钟继辉担任评委,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了包饺子大赛规则并由各个部门抽签决定饺子馅的分配。本次包饺子大赛比拼分为速度、味道以及外形三个部分,并采用积分制决定比赛胜负。整场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部门在加快包饺子速度的同时更加注重了饺子的质量,否则将影响最终的评分。大赛期间,戴益帆、时浩然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深情演唱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氛围。最终经过各部门激烈的比拼,此次包饺子大赛的前三名分别是:办公室、生活部、学习部。此外,体育学院学生会也为体育学院全体教师送去了平安果,以此表示对老师们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队意识,促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也为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