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誓师大会

发布者:卢元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817

2017年12月21日14:0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游泳馆新闻发布中心召开了考研动员誓师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党委副书记高小平、体育学院副院长部义峰、团委卢元老师、团委王梓懿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考研动员誓师大会在党委副书记高小平的主持下拉开序幕。首先,党委书记李传义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温馨提醒:1.考研当天把握出行时间,避免迟到。2.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相关证件以及文具用品。3.保持良好心态考试,自信答题,诚信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接着,部义峰副院长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告诉大家人生会有许多的机遇和挑战,但结果是由自己的态度和行动所决定的,他表示“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此外,部义峰副院长还特别强调了饮食、睡眠和心态的重要性,并提醒考研学子学院发放的考试礼包内放有了士力架、暖宝宝等物品,紧急时刻能起到充饥保暖的作用。最后,老师们对体育学院所有考研学子进行衷心祝愿并与他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考研动员誓师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也推动了我院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