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志愿者团队走进和悦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20  浏览次数: 298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进社会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2017年12月17日14:30,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走进和悦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在敬老院里,志愿者听老人讲述以前的故事,陪老人聊天,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志愿者们还自觉拿起工具打扫卫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擦玻璃窗、清洁桌椅、收拾房间等。最后,志愿者满怀激情地表演了五禽操、小合唱等节目,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和欢快的五禽操赢得了老人的热情掌声,互动环节更是温情无限,为平日宁静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认识到劳动和奉献的意义,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要继续发挥爱的力量。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中国梦”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也让“中国梦”志愿者团队进一步受到了社会的认可。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