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9  浏览次数: 319

2017年12月18号18:0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资格面试指导讲座在游泳馆多媒教室举办,出席本次讲座的有体育学院部义峰副院长、张伟老师、团委卢元老师,本次讲座由张伟老师主讲。

首先,张伟老师向学生们讲述了什么是说课,并将其分为五个部分:即指导思想,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和教学程序。接着,张老师针对说课提出四点意见:一、指导思想明确深刻;二、教材分析透彻;三、教学目标全面具体可观测;四、语言简练准确、语气得体。张伟老师还从听课者角度对授课提出要求:作为说课者要对自己充满自信,做到语言精炼干脆;说课时,力求有声有色,灵活多变,用自信感染评委,引起大家的共鸣。最后,张伟老师特别强调了细节的重要性以及面试流程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同学们对本次讲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张伟老师精彩幽默的语言频频引发现场的笑声。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明白了面试前的准备、面试时的要求以及面试中的制胜法宝,对后期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有了更为正确的认知和方向。

DSC_0029_看图王

DSC_0004_看图王,DSC_0031_看图王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