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举办第四届校园马拉松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1  浏览次数: 264

2017年12月6日15:30,江苏师范大学第四届校园马拉松赛在泉山校区成功举办。此次竞赛面向全校师生,校体委全体委员出席起跑仪式并参加了教职工组比赛,副校长黄军伟为比赛进行了鸣枪。

本届校园马拉松竞赛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教职工组从田径场看台前出发,学生组则从田径场东跑道出发。全体师生在绕田径场一圈后进入校园赛道,然后从田径场南门途径游泳馆、马可音乐厅、钟楼、静远楼、玉泉河等学校标志性建筑和景点,学生绕校内主干道两圈、教职工一圈,最终回到田径场的终点。教职工组全程3公里,学生组全程10公里。尽管天气寒冷,但选手们在同学们的加油鼓劲声儿中奋力前行,全部坚持跑完了全程。整个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广大师生在奔跑中享受健康与快乐,阳光运动的理念也更加深入人心。

校园马拉松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融洽了师生关系,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马拉松赛逐渐成为了一项具有苏师品牌的体育文化项目。

QQ图片20171213194439

QQ图片20171213194453

QQ图片20171213194353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