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14  浏览次数: 274

2017年12月13日17:3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团委王梓懿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出了系列要求。首先,高小平副书记强调了宿舍安全并提出了四个“不”要求:不使用违规电器、不私自乱接电线、不随意浪费电、不养宠物,并举例宿舍安全经典事故让学生们意识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接着,他还强调了宿舍的卫生问题并要求学生整理宿舍内务时要达到标准要求。对于课堂纪律,高小平副书记则提出了三“不”以及一“学”的要求,分别是:不带饭进课堂、不迟到早退、上课不玩手机以及学会自律。最后,他特别强调了考试作弊的问题,现如今体测的代测行为越来越普遍,大学生的诚信遭遇到了严峻的挑战。为此,高小平副书记呼吁同学们要能够坚守自我,不让大学生诚信遭遇危机。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用实际行动促进了学院安全风尚的形成。

IMG_0986

IMG_1000

IMG_0995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