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随党前行——体育学院开展党章修改解读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1  浏览次数: 303

为了让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新党章,体育学院党委于2017年11月29日下午2两点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十九大党章修改解读学习活动。学院党委李传义书记通过新党章的解读,结合学院发展指出新党章对学院工作和建设的有着指导规范作用。

课程伊始,李传义书记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总结了以往同学学习党章的不足之处,端正同学们学习党章的态度,为本次党章学习奠定了良好的氛围。接着又给大家详细温习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并特别指出了党章修改的部分,然后将其归纳总结为两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分别是总纲与条例,在总纲里李传记书记强调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条例中,李传义书记还特别提出新增的第十五条条例。他更表示:党章修正案充分吸收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仅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更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师生党员对新党章有了进一步了解,党员干部更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为我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DSC_0125_看图王

DSC_0115_看图王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