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墨香杯”书法大赛闭幕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288

2017年12月6日21:30,体育学院第六届“墨香杯”书法大赛圆满落幕。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美术学院刘淮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美术学院刘文秋老师,美术学院于洁老师,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参赛选手为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书法爱好者们。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粉笔和软笔三种形式。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挥毫泼墨,尽情展示了自己的书法才能。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从作品风格、形式、笔法等多个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把关并现场打分点评。最终,获得硬笔组一等奖的选手分别是:张培龙、张璇、姚佳;获得粉笔组一等奖的选手分别是:凌雪妍、付力之、王玉芝;获得软笔组一等奖的选手分别是:茆蔚然、凌雪妍、刘畅。

本次书法大赛,不仅是对体育学院学生书法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更为学生们展现人文修养与个人风采提供了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希望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将“墨香杯”书法大赛打造成体院的精品活动。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