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墨香杯”书法大赛开幕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188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繁荣书法艺术,增强文化氛围,体育学院于2017年12月6日19:30举办了第六届“墨香杯”书法大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美术学院刘淮老师、刘文秋老师、于洁博士、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体育学院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

大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随后,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致辞本次比赛,房院长指出书法也是一项运动,它与体育有共通之处,更是力与美的结合;她表示希望体院学生不仅能够在本次大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更希望同学们要“练”在平时,拒绝做“键盘侠”。紧接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美术学院刘淮老师更为本次大赛现场题了“墨香”二字;最后,本次大赛中国书法协会会员美术学院刘文秋老师慷慨激昂的语调中拉开序幕。

本次书法大赛的举办不仅为爱好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兴趣,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为体育学院的文化教育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IMG_0773

IMG_0798

DSC_0324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