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163

2017年11月6日18:30,体育学院简历大赛在游泳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出席了本次简历大赛并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经过第一轮紧张又激烈的筛选,一共有23名比赛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比赛中,评委结合自己当年求职的经历并结合当前社会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严谨的提问。参赛选手严密的逻辑思维,有条不紊的回答以及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不仅发挥出了自身的最佳水平,而且展示了体院学子的优良风采。本次比赛采取了分钟的计时与成绩的实时传输,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与选手获知成绩的及时性。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兰荣获一等奖;姜静,张磊荣获二等奖;张醒醒,杨煜民,李明园,王国威荣获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获奖选手与颁奖老师合影留念。历时3小时的简历大赛在一片紧张而又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我院学生体验紧张的求职氛围,提高社会交流与自我表达能力。不仅帮助他们树立了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危机意识,更以点带面,带动他们对于未来的应对社会的需求和技能。

QQ图片20171201124808

QQ图片20171201124830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