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开展防艾主题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212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我院学生防艾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2017年12月5日15:00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开展了防艾主题宣传讲座,17级新生及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志愿者宣传部的邵杰部长,他对同学们介绍了开展预防艾滋病教育的目的、意义,提出了我国目前的艾滋病疫情特征以及流行状况等一系列问题。更从较为专业的角度对我国青年群体艾滋病疫情的情况以及艾滋病流行特征和状况等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紧接着邵杰重点对如何预防感染艾滋病毒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一个更为详细的了解。本次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防艾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掌握了更多的艾滋病预防知识,使其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营造了文明进步的校园文化。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