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702

2017年11月25日,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化工学院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主持人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体育学院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团委卢元老师、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团委副书记。

经过激烈的比拼,共有八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新闻播报和话剧表演表演。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不仅用语言更将特长和才艺完美融入自我介绍,朗诵、拉丁舞、散打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新闻播报环节则考察了选手们语言播报的基本功以及临场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中选手们临危不惧,沉着应对,较好表现了自己的专业素养;而最令人期待的话剧表演,则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这项环节不仅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表演和舞台适应能力,更考验了他们的综合素质。最终,获得本次本赛的冠军是张磊,亚军是易学伟,季军是邓思梦。

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参与学院活动的热情,更挖掘了我院学子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同学们的靓丽风采,为更多有梦想有胆量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