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助力国际学院足球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279

11月19日15:20,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足球队在足球场举办了足球赛,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成员王磊、苗雨、史璨璨担任裁判,协助比赛公平、公正、顺利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中,王磊、苗雨、史璨璨为本次足球赛担任裁判员工作。虽然在比赛过程中语言沟通存在一定问题,但是裁判员们利用自己的专业水平,以“严肃、认真、公正、准确”为原则对运动员们进行了准确判罚,整场比赛没有引起队员的任何不满。此外,对于球场上的一些突发状况,裁判们灵活应变,保障了球赛的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充分发挥了体育专业优势,切实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不仅提高了自身专业水平,更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让国际学院的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同学的热情。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