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330

为了让我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7年11月17日14:30,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游泳馆多媒体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党委高小平副书记、刘雁老师、团委卢元老师、王梓懿老师。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考入北京体育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的四位同学为想要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与交流。首先徐建冲学长表示考研过程中对于英语的复习不仅重在积累更重在熟能生巧,只有通过练习才能把握做题技巧。李继鑫学长则从团队合作和学习兴趣的重要性角度告诉在场同学对学习产生兴趣并学会信息共享更有利于提高学习效率;而刚考入南京师范大学的张雨蒙同学则表示考研需要吃苦耐劳的精神,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最后,北体大在读博士张飞同学对考研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多看书勤去图书馆,更强调了在考研途中要坚持到底,不轻言放弃。自由提问时间里,同学们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选择什么样的培训班以及复习备战过程中遇到方方面面的问题向前辈寻求建议,学长们也都耐心地为同学们做了解答。交流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为需要考研的学生指引了方向,也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缓解了学生的考研压力。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