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助力徐州市国税系统运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15  浏览次数: 279

11月10日,徐州市国税系统第十一届运动会在江苏师范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为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了运动会志愿者服务。

本次活动中,“中国梦”志愿者主要担任裁判员工作。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我院提前一周对志愿者进行了裁判培训,要求每一位志愿者裁判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运动员,合理判罚。活动期间,裁判员坚守各自岗位,认真地观看运动员的每一个动作,以公正无私的态度为他们做最为合理的判罚,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争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体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切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不仅提高了自身专业水平,更增强了社会意识与责任意识。我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的精神,增长才干,服务社会。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