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助力徐州第二十届投资洽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09  浏览次数: 164

2017年11月8日,徐州市第二十届投资洽谈会盛大开幕。为展示体院青年良好形象,扮靓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品牌,为洽谈会增添光彩,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了投资洽谈会志愿者服务。

根据学院安排,经过前期自主报名、班级推荐,体育学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共选拔40名志愿者服务投资洽谈会。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标识,亮明身份,热情地为客商、市民提供礼仪服务、接待安排、现场引导等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为“徐州市第二十届投资洽谈会”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在本次洽谈会中,志愿者们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团结友爱、乐于奉献的良好风采,体验了帮助他人的快乐,锻炼了志愿者队伍,对我院中国梦志愿者团队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